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重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区属总公司(集团)、有关企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系列讲话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火炬区积极探索新项目组织管理方式,针对重点产业征求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需求,努力调动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联盟社团组织等社会创新力量,攻克火炬区重点产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火炬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就征集重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需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重点瞄准以下产业:光电信息产业、健康科技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

需求内容应聚焦企业、产业发展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前沿技术等,能够显著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动火炬区相关产业的技术应用水平。

二、征集时间

20181119-1123

三、相关要求

(一)企业需提交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的有关情况,每家企业限报两项。

(二)请各总公司负责组织下属企业关键共性技术的申报工作,并与1123日前将企业申报的《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需求征集表》(附件)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及电子版报送至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研究院将组织行业专家对总公司推荐的关键共性技术需求进行评审筛选,重点遴选出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应用面广的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统筹确定后形成并发布目录,组织相关企业针对目录进行攻关。

 

附件: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需求征集表

 

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20181116 

 

(联系人:陈传国,联系电话:0760-85298683

邮箱:hjcy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