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产业创新平台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区属总公司(集团)、有关企业: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完善我区科技创新体系,加速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现向区内企业征集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产业创新平台。入选的产业创新平台将纳入研究院管理,加挂中山火炬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XX产业创新平台牌匾。首批征集的产业创新平台分为两类:技术开发类平台和创业孵化类平台。

一、入选条件

(一)技术开发类平台:在我区创建并已获批认定的国家级平台(或分支机构),包括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其分支机构;广东省工程实验室。

(二)创业孵化类平台:已获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及由区属总公司建设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二、申报流程及说明

(一)有意向企业填写附件《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产业创新平台征集表》,经所属总公司审核推荐后,于1123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2份(加盖公章)报送至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电子版发至研究院邮箱:hjcyyjy@163.com

(二)研究院组织专家对征集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拟入选名单后报管委会审核,并向社会公示。

(三)入选的产业创新平台将纳入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创新体系,挂“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XX产业创新平台”牌匾,产业创新平台申报国家、省、市科技项目,给予优先推荐。

 

附件: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产业创新平台征集表

 

 

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

20181116

 

(联系人:陈传国,联系电话:0760-8529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