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巾帼不让须眉|镇武装部副部长张益建到海洲村走访体检合格应征女青年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8-26 分享:

  2020年8月23日下午,古镇镇武装部副部长张益建一行人,在海洲村党委委员魏合星以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村体检合格应征女青年袁颖彤家中走访。

  走访中,张益建副部长对我村袁颖彤的入伍意愿、思想政治状况、生活习惯以及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详细讲解了入伍相关保障政策,勉励她安心等候定兵结果。

微信图片_20200823172306.jpg微信图片_20200823172257.jpg

  张益建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村袁颖彤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希望她能保持平和的心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如果批准入伍,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如果未能实现愿望,也要正确面对,继续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