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决策公开

创文进行时!我镇召开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3-29 分享:

  3月26日下午,我镇召开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镇领导梁泳彬、周锦添参加会议。

dd-20200329-f1.jpg

  梁泳彬指出,今年是中山市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局年,镇党委、政府作出“奋战2020,重振虎威”的决策部署,是深化开展我镇城市管理工作的有效支撑,全镇上下要增强觉悟,清醒认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实现我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常态化、全民化水平,确保镇容镇貌显著提升。

  梁泳彬还对我镇下阶段“五化”提升专项行动做了部署。

  他要求,全镇各部门、各村要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把整治任务分类细化,层层分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建章立制、教育引导、严管重罚,解决城市管理中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停乱靠、乱摆摊点等问题。要强化措施,重点重抓,加强环境卫生、镇容镇貌、市场规范化、“门前三包”、交通秩序、物业六大管理。

  会上,周锦添就我镇垃圾处理工作进行部署;镇城管和执法分局负责人讲解了《古镇镇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和《古镇镇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测评方案》;负责市政环境管理工作的部门负责人讲解《古镇镇垃圾处理工作方案》。

  镇城市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分管城管工作的两委干部和村综合执法站站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