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聚焦第30届灯博会 | 2023年度中国照明灯饰行业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19 分享:

  为激励照明灯饰行业先进企业,树立发展典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行业整体水平提高,助推产业提质增效,3月18日晚,在第30届古镇灯博会盛大开幕当天,2023年度中国照明灯饰行业颁奖晚会于古镇镇星光联盟国宴饭店举行。

1.jpg

  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志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原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古镇镇党委书记薛治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灯都博览公司总裁章学强,相关企业、灯具城等代表到场。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古镇镇政府主办,灯具专业委员会、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古镇镇工商联协办,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组委会承办。

2.jpg

  阮志力在致辞中向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全国各地各大灯具市场、企业等支持古镇照明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古镇将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持“一专多能”不动摇,围绕“安家、回家、建新家”三大行动,有效拓展产业高效发展的新空间,倾力打造灯都产业新城、光电产业园、共性产业园等三个超千亩产业平台,为企业扎根古镇拓展发展空间,以新质生产力赋能照明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

3.jpg

  王卓在致辞中表示,广大企业在自身攻坚克难谋发展的同时,也为古镇乃至全国照明灯饰行业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了行业拼搏精神、向上风貌。希望广大照明灯饰行业的企业、灯具卖场继续锚定信心,坚定方向,共同构建创新引领、双碳驱动、数字化转型、健康化导向、高质量市场、可持续发展的照明行业新生态!

4.jpg5.jpg6.jpg7.jpg

  会上,分别为10家“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优秀供应链企业”、10家“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优秀灯具市场”、10家“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创新发展企业”、10家“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品牌领军企业”进行颁奖。

  通过表彰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的标杆企业,表彰规模较大、区域影响力广、有完善售后服务机制的灯具市场,让照明灯饰全行业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同时激励获奖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强化品牌战略,为打造“古镇照明灯饰”区域品牌贡献更多力量!

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


优秀供应链企业


8.png

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

优秀灯具市场

9.png

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

创新发展企业

10.png

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

行业品牌领军企业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