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山市政协主席庄树俊到古镇镇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1-15 分享:

  11月14日下午,中山市政协主席庄树俊到古镇走访调研,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李小健,古镇镇党委书记薛治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中山梵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山花木城园林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切身感受欧普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情况,听取了公司荣誉资质、研发投入、数字化智能化生产、产能规模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2.jpg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果,勉励企业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加快国际化发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欧普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扎根中山已经27年,如今业务已覆盖全国,并拓展到70个国家,是行业领先的智能照明设施生产企业。

  随后,调研组到中山梵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梵尔照明是集LED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封装区、研发区、实验室等,了解灯珠分光、贴片灯带等产品。调研组一行指出,梵尔照明发展基础扎实,发展目标明确,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为灯饰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4.jpg

已编辑图片

  最后调研组来到中山花木城园林有限公司,参观了园内的大师级盆景作品,了解盆景园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据了解,中山花木城园林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古镇镇南方绿博园,拥有占地800亩的苗木产业基地,举办过“广东省盆景协会成立30周年会员作品展暨中国盆景艺术大师”“广东岭南盆景艺术大师”“广东岭南盆景艺术家精品展”“元旦奇石玉石盆景展”等多项省级、市级及镇级活动。

6.jpg5.jpg

  庄树俊指出,要以“百千万工程”为契机,充分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积极“串珠成链”,深入挖掘园中资源、优化配套设施、拓展发展空间,立足特色优势,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