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关于举办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2-28 分享:

各位考生: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3年1月14日举办。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确认

  1.请于2022年9月5日至7日已报名且通过线上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重新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确认时间为:2023年1月1日9:00至1月4日17:00。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确认参加笔试的操作方式: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选择报考地区—搜索—确认参加笔试。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2023年1月9日9:00起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三、防控要求

  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工作。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