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古镇镇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产业项目准入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21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粤府〔2019〕71号)、《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府〔2022〕11号)等政策的文件精神,为全面加快我镇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促进各类低效用地再开发,保障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产业项目的招商方向和发展质量,结合我镇低效工业用地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了《古镇镇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产业项目准入细则(征求意见稿)》(下称“细则”)。

  为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细则通过古镇镇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gzz)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6月30日前来函来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515室

  联系电话:0760-22356888

  电子邮箱:gztzfwzx@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古镇镇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产业项目准入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古镇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