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发挥奖励政策导向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帮扶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古镇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在原《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修订)》(古府办发〔2021〕39号)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加大扶持奖励力度,草拟了《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为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2022年修订稿通过古镇镇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gzz)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5月17日前来函来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406室

  联系电话:0760-22357328

  电子邮箱:gz22357328@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古镇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