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修订)(二次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4-07 分享:

  为进一步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我镇产业实际,发挥推进经济扶持奖励政策的导向作用,加快企业做大做强。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在原《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古府办〔2020〕14号)的基础上,加强扶持力度,草拟了《古镇镇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修订)(二次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3月18日至3月28日征求镇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意见,现公布对反馈意见的采纳情况,详见下表。

部门(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镇司法所

第九条第三项“支持促消活动”存在笔误。

采纳,已修改为“支持促消费活动”

镇发改统计局

提出“新入库有月度入库与年度入库,计算入库时间不尽一致,建议明晰相关情况、建议明晰第3页灯博会的每年补助次数”等意见。

部分采纳,已根据我镇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镇财政分局

无意见。

——

镇教体中心

无意见。

——

镇维权中心

无意见。

——

镇税务分局

无意见。

——

广东朗法律师事务所

无意见

——

社会公众

无意见。

——

  特此公告。

  中山市古镇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