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规划计划

中山市古镇镇冈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17 分享:

  

项目地理位置图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关于建立中山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的意见》(中委办〔2011〕14号)等文件有关要求,中山市古镇镇冈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项目目前正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社会稳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及所涉及的内容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一)项目名称:中山市古镇镇冈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项目

  (二)项目单位:古镇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要

  地理位置:本项目为中山市古镇镇冈南片区综合改造项目;项目单元计划范围:东至二坦河、三坦河河道中心线,南至美利路,西至西江,北至新兴大道西(国道364),主要涉及村集体土地及部分国有土地,范围总面积约1266亩(84.38公顷);规划沿中兴大道及西岸南路形成主要的建筑界面,构建多元的标准化厂房,适应不同制造业企业生产需求。

  二、项目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中山市古镇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通讯地址: 中山市古镇镇东兴东路1号

  联系人: 林鹏达

  电话:22353666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广东置信勘测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5号(颐和中心)713室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760-88320057

  邮箱:zszxdc@126.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主要事项

  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项目用地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3、对本项目的态度;

  4、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二)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三)公示期

  2022年2月17日至2022年3月3日(共10个工作日)。



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2022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