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规划计划

古镇镇2021年幼儿园招生方案公布!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5-18 分享:

古镇镇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幼儿园工作规程》、《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教基函【2021】4号)和《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意见中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古镇幼儿园的招生工作,经研究,制定2021年幼儿园招生方案。

招生对象

  3-6周岁身心健康,能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的适龄儿童,具体要求如下:

  (一)小班,年满3周岁(即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二)中班,年满4周岁(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三)大班,年满5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招生计划

2.png

报名及录取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8日至5月30日

  (二)报名方式及录取方法

  现场报名,详情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根据《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意见,现向社会公布古镇具有办园资格的幼儿园名单,详见《古镇镇幼儿园咨询招生服务电话》。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