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4月23日—4月28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2 分享:

  4月23日,三角供销社工作人员把“三船四叶增氧机”配送到位于三角村的社员养殖基地,并完成安装服务。

  4月23、25日,中山市石岐区工信局副局长李艺芹、余拔山和石岐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高松洲等一行,分别来到市供销新宝公司石岐分拣站、臻园便民回收驿站等地开展调研和安全检查。


  4月23日上午,三角供销社会同市供销保康公司,把5吨水稻专用肥配送到三角供销社水稻田种植基地。当日,三角供销社有关同志还协助农腾合作社丝瓜种植基地开展春收工作,共收获丝瓜1000公斤。



  日前,市民政局向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颁发了3A等级协会牌匾和证书。  


  4月23日,民众供销社与市英扬农业公司落实农资采购服务协议,为通过助农贷款的农户落实银行授托放款约40万元,作为农资采购款项。     

  4月2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有关负责同志洽谈金融助农、项目融资等业务。

  4月24日上午,中山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在市华晟中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度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来自烟花爆竹经营点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员共244人参加了培训。

  4月24日下午,中山市古镇镇花卉苗木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会议在利和灯博中心举行,古镇镇党委副书记文庆华、副镇长梁植华出席会议。古镇供销社作为第五届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4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到市供销保康公司调研。

  4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亲切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委组织部选派来我社挂职的林芝市商务局供销合作联社发展科科长、二级主任科员邓小伟。       

  黄声群主任代表市供销社党组、理事会班子对邓小伟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邓小伟同志在市供销社挂职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邓小伟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挂职机会,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积极服从中山市供销社党组、理事会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学习供销业务知识,接受实践锻炼,认真跟岗挂职,树立林芝干部的良好形象。

  4月25日上午,市瑞丰贸易公司与市供销保康公司有关同志,赴神湾菠萝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拍摄农产品推广视频。

  4月25日下午,沙溪供销社为沙溪镇农商银行配送粮油用品200份。

  4月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石岐街道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等单位陪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同志,来到市供销新宝公司的亭子下便民回收驿站和石岐街道交售中转站进行调研检查。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驿站与交售中转站的运营模式,并检查了回收驿站与交售中转站的台账资料等。

  4月26日至2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及林芝市商务局供销合作联社发展科科长邓小伟等,分别来到三角、火炬开发区、南朗、沙溪、古镇、西区等镇街的供销社,为获得2021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省级标杆社”和“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省级示范社”的单位颁发牌匾。本次获得省级标杆社的有沙溪、三角、张家边、古镇等四个基层社;获得省级示范社的有中山市三角镇农腾养殖专业合作社、中山市南朗镇助农稻谷种植专业合作社、中山市神湾镇合农菠萝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中山市西区农机专业合作社。






  4月2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人教科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市供销社系统全国劳模陈伯森同志家中进行慰问。

  4月26日上午,市供销保康公司联合西区、三角、沙溪、古镇等供销社,向港口镇大南村、三角镇沙栏村、小榄镇坦背村的养殖户配送节能增氧机一批,认真落实好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招标采购的第二批防灾防损物资工作。

  4月27日,古镇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苏炳添体育馆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览。


  4月27日上午,黄圃供销社生活便利超市为鳌山村委的老人体检活动配送了400多包油粘香米。

  4月28日,市供销新渔公司为阜沙镇的水产养殖客户配送饲料8吨。

  4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中山供销谷源公司有关同志,陪同市工商联副主席谭文辉一行参观了位于小榄镇的中山供销谷源配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