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3月27日—3月31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3月27日,三角供销社党支部和三角镇农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红火蚁防控防治”活动,为全镇7个村社配送红火蚁药。

  3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市供销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仁崇总结了派驻纪检监察组2022年对我社的监督指导成效,明确了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重点。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主持。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各公司总经理、各基层社主任参加了会议。

  3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与各公司总经理、各基层社主任代表签订了《中山市供销社安全生产责任书》。


  3月29日上午,三乡供销社为该镇某工会配送一批慰问品。


  3月29日上午,市供销保康公司联合天禾农服部负责人,到市农业局拜访相关科室,交流探讨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和统防统治等工作。


  3月29日中午,东凤、南头供销社联合中山供销助农电商平台,在东凤镇政府大院内举办消费帮扶产品优惠满减展销活动。东凤镇副镇长黄柱洪、谭兆力等到场并购买帮扶产品。


  3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等和省天业公司董事长黄邦郁、副总经理郭加文等一同来到板芙镇政府、与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及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党委副书记张伟鹏等召开加快推进板芙镇冷链项目座谈会。会后,黄声群主任、袁泉副主任陪同黄邦郁董事长等参观了供销谷源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心。

  3月31日上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召集市供销保康公司和三角、民众、西区等供销社,共同交流太平洋保险农资采购业务开展情况。当日,市供销保康公司和三角、西区供销社共同服务太平洋保险公司中标项目,为三角镇养殖农户配送增氧机,并完成装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