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3月28日,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对全市供销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进行再动员深部署。市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仁崇出席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公司和基层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主持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市供销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部署,并分别与市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公司、各基层社负责人代表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供销社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三不腐”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坚持做日常监督、加强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等几个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将从强化政治监督、增强管党治党合力、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等五大方面综合推进。同时,要通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仁崇对派驻市供销社的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肯定了市供销社过去一年在政治监督、专项监督、日常监督、监督执纪等四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派驻组自身建设和专项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追问初心》。

  (撰稿:高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