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六盘水市供销社到中山市供销社开展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3月20日至23日,六盘水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光汝带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振兴,六枝特区、盘州市、水城区、钟山区供销社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4人到中山市供销社开展调研交流。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顺洁柔公司、中山供销谷源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心、中山供销社谷源央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供销智慧餐厅、中山市供销社文化展览馆及中山市供销新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并就运营模式、企业管理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中山市供销社在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再生资源回收等为农服务新业态的建设发展情况。

  3月22日上午,两地供销社在中山市供销社会议室召开东西部协作座谈会。中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和相关科室、公司负责人与六盘水市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袁泉介绍了近年来中山市供销社推进联农扩面“五大工程”及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冷链骨干网、供销助农金融网、农资农技服务网、城乡综合服务网等业务工作情况,交流了近年来中山市供销社落实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的有关做法及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对接建议。

  胡冠汝代表六盘水市供销社对中山市供销社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中山市供销社在企业管理、平台搭建、网络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两地供销社继续深化合作,探索组建新平台,进一步畅通产销、互通有无。

  黄声群对六盘水市供销社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六盘水市供销社近年来在企业发展、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双方应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在互相学习、互帮互助中实现合作共赢,合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企业运营、资产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