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2月20日—2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2月20日上午,三角供销社智慧渔业养殖试验基地新发展1户水产养殖面积27亩的农户。
 


2月20日上午,古镇供销社主任吴建文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和市供销社探望了全国劳模袁伟洪。


一周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先后为港口、黄圃、阜沙等镇的养殖户配送鱼饲料22吨。

 

  2月20日上午,东凤供销社联合保康公司到东罟步村、西罟步村的东凤镇水稻(蔬菜)新品种示范基地和火龙果种植场,了解春耕备耕情况及春耕农资需求,并为水稻田提供土壤检测服务。

 
2月20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与中山分众传媒洽谈业务。

 


  2月21日上午,港口、沙溪、西区、三角、民众等5个供销社党支部,在港口镇中心小学体育馆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览》。


  2月2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带领财务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及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赴市烟花爆竹公司,就财务管理、档案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2月2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会见《南方日报》中山分社记者,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2月21日上午,三角供销社到三角镇缸瓦沙岛300亩水稻田,参加市农业农村局牵头三角镇农业服务中心、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等联合举办的防灾减损宣传活动,并向农户捐赠防灾物资一批。

  2月21日上午,市供销资产公司与意向租户签订租赁合同,成功盘活租位于海景路的商铺物业。


2月21日下午,广东省建设银行乡村振兴金融部平台科科长肖凯一行,到沙溪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调研“裕农通”与“供销欢乐购”活动开展情况,并就银企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2月21日上午,珠海斗门区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成源一行10人,在市供销社业务科科长付斌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南朗供销社智慧渔业养殖试点、中山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供销谷源东升配送中心、供销助农电商展馆直播间和供销谷源三乡央厨等。

 
2月21日下午,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四级调研员郑洁和办公室、南朗供销社负责同志,在南朗街道左步村接待了前来调研的江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邝卫民一行,并陪同调研组到中山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和左步村供销社调研。     

 
2月20至22日,三角供销社农腾合作社结民村养殖基地收获生鱼25万公斤,销售金额320万元。

 
2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及综合业务科、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广州拜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当日上午,黄声群主任一行还走访了省供销集团公司、省供销天业公司等。

 
2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中山市石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文洽谈业务工作事宜。

 
2月23日上午,沙溪供销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沙溪供销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沙溪镇党建办刘杰羽副主任到会指导。

 
2月23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负责同志,先后到三乡、民众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2月23日上午,市供销谷源公司董事长徐俊东在市供销社会见了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牛全中一行。徐俊东陪同牛全中参观了中山供销谷源配送中心及乡村振兴扶贫馆。双方就借力互联网协会资源,拓展助农直播带货、食材配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23日下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主任梁志祥在东凤镇政府拜会副镇长黄柱洪,就电商平台有关业务进行交流。

 
2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办公室、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市供销谷源公司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2月24日下午,中山市西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第理事会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黄如乾同志为中山市西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并为卸任的吴炳坤同志举行了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