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2月13日—2月19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6 分享:

  2月13日下午,三角供销社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到三角村香蕉种植基地开展黄叶病理赔工作。


  2月13-16日,市供销社审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正华等陪同省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高晓滨、二级调研员易晓光、省农产品公司监审部及第三方审计工作人员,对市供销谷源公司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2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和市供销资产公司、市供销谷源公司有关同志,到东区街道沟通配餐及产业园改造事宜。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参加了座谈。

  2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广东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月14日上午,由新渔公司牵头,联合港口、三角供销社等单位,邀请6名养殖面积100亩以上的养殖大户,到阜沙某生物科技公司交流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连日来,该公司还先后与黄圃镇客户确定了300吨订单计划,协助民众镇客户收获叉尾鱼2万公斤,为阜沙客户配送饲料10吨。


  2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带领办公室、财务科有关同志,到三角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在市供销社挂职的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供销社主任强巴欧珠随同调研。


  2月16日上午,三角供销社农腾合作社智慧渔业养殖基地,收获草鱼6700多公斤,销售额7.56万元。


  2月16日上午,三角供销社、市供销保康公司有关同志,前往三角镇东南村社员种植基地查看开耕情况,提供技术指导,并了解今年早造水稻用肥需求情况。


  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工委主任尹健等一行5人,到市供销社联系交流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服务城乡的主要做法。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及四级调研员郑洁、市供销社人教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陈晖东就供销社做强做优做大主营业务网络,加强基层社建设,进一步发挥新时期供销社“供”和“销”的职能提出指导意见。


  2月16日上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和黄圃供销社的负责人,应邀参加2023年黄圃镇春耕备耕工作会议和吴栏村水稻高产示范基地的春耕备耕启动仪式。


  2月16日下午,黄圃供销社、市供销新渔公司会同农商银行有关同志,共同走访黄圃镇石军村、团范村的盛农养殖合作社社员,初步达成300万元的贷款意向。


  2月16日,信宜市供销社主任古幸、副主任林瑞煌一行12人,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等陪同下,参观了市供销谷源公司配送中心、三乡央厨和供销文化展览馆。


  2月1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中山盐业公司交流合作事宜。

  2月17日上午,为回馈南朗街道购买涉农保险的农户,助力农户春耕备耕,南朗供销社联合市供销保康公司,为太平洋财险公司采购了4万多元的化肥、农药、雨鞋、雨衣等物资,并配送到当地农民田头。

  2月17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市供销资产公司有关同志,赴板芙镇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和镇委副书记张伟鹏等洽谈冷链物流产业园相关事宜,并实地考察位于板尾村的项目地块及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


  2月18日下午,东凤供销社通过公开招租,成功盘活一处闲置物业,预计每年可增加收入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