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阿地力·吾布力一行到市供销社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2 分享:

  3月2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阿地力·吾布力,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马继红等一行4人,在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翁少能等陪同下,到中山市供销社调研考察。中山市政府副市长欧阳锦全带领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等陪同考察。

  阿地力·吾布力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小榄镇坦背东二马路的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山服务中心,仔细察看生鲜食材分拣中心、冷冻冷藏库、食材检验室和恒温毛菜分拣区等,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在中山供销乡村振兴馆内举办的助农直播活动,对省、市供销社和优质社会资本合作,共同打造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的做法给予积极肯定。

  在三乡镇白石村的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三乡服务中心,阿地力·吾布力一行仔细参观了央厨流水线和预制菜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热餐供应的流程和配送情况,以及预制菜项目的市场发展情况。

  在南朗街道左步村,阿地力·吾布力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山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和左步村供销社,和南朗供销社主任甘燕玲亲切座谈,了解基层供销社党建助农服务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赶往位于东区的供销谷源央厨餐饮管理公司旗下的供销智慧餐厅,体验了“自由选取、不限低消、智慧结算”的自助式餐饮服务新业态。

  调研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向阿地力·吾布力汇报了中山市供销社在推进系统高质量发展、基层社改造建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中山市供销社打造农产品直供配送、农资农技、助农金融等六张网,提供多样化城乡综合服务的做法给予赞同并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