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2月5日—2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7 分享:

  2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欧阳锦全在全市中小学2023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带领检查组来到中山供销谷源东区配送中心,开展中山市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开学第一查”行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员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陪同检查。


  2月6日上午,市烟花爆竹公司联合亚太烟花专业燃放师到南朗街道“竹林城市”、左步书屋、中山影视城等网红经典现场考察,并就推进“烟花进景区”工作与中山电视台声屏传媒有关项目负责人洽谈。  

  2月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办公室、业务科有关同志,与中山市农商银行董事长吴诰锦、副行长冯大腾一行召开座谈会,沟通交流合作事宜。

  2月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先后到板芙镇和南朗街道调研冷链物流项目和基层社物业、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运营等情况。在市供销社挂职的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供销社主任强巴欧珠参加了调研。



  2月7日上午,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为板芙镇中小学配送第三批课本。


  2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某公司洽谈物业改造事宜。

  2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分行有关同志探讨金融合作事宜。

  本周,市供销新渔公司会同某银行工作人员,为黄圃镇客户现场办理“粤供易贷”业务,初步确定了200万元的信贷金额。新渔公司还协助养殖户收货黑鱼2.5万公斤,为阜沙客户配送饲料8吨。

  2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郑洁代表市供销社出席了在东凤镇凤巢湾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技能竞赛华南地区初赛开幕式活动,并到东凤供销社烟花爆竹专卖店和生产资料门店调研。

  2月8日上午,供销谷源公司负责人陪同火炬开发区教务中心主任钟海清、张家边企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姜南及民众中学、浪网小学、博凯学校负责人一行,共同参观了小榄东升食材配送中心、三乡央厨和东区自由配智慧餐厅。

  2月8日下午,市供销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梁林权会见了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总经理助理戴燕霞一行,就如何开展银企合作业务进行座谈。

  2月8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办公室、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到位于小榄镇的供销谷源东升食材配送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开业仪式有关工作。

  2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四级调研员、审计科科长王正华,共同会见了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一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10日,三角供销社为农腾养殖专业合作社三角村香水柠檬种植基地挂牌。

  2月8至10日,黄圃供销社生活便利超市为镇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了6000份活动用品,并分别配送到辖区内16个村和居委会。

  2月10日下午,位于小榄镇坦背东二马路130号之一的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山服务中心暨中山供销谷源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欧阳锦全、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何启环和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等领导嘉宾共同为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