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队拜访省供销社主要领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3 分享:

  2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及综合业务科、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广州拜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汇报市供销社近年来加强主营业务网络建设和化解涉诉历史债务等工作的主要做法、下一步主要工作举措,并就推进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中需要省供销社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

  叶梅芬主任对近年来中山市供销社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紧密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心,以“网络化、平台化、数字化”思路推进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她表示,将切实发挥省供销社党组、理事会的牵头协调作用,共同推动解决中山市供销社在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和争取直供配送区域调拨中心项目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黄蓝辉,合作指导处处长黄红涛,综合业务处副处长李俊伟参加了座谈。

  当日上午,黄声群主任一行还先后拜会了天业冷链公司、供销农产品公司、供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协调沟通有关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