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1月16日—1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3 分享:

  1月16日,全省供销合作社公共型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各中心社、市供销保康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月16日,市供销社社资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讨论黄圃镇液化天然气公司的清产核资及资产处置方案。


  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和当地镇街分局同志,分别到东凤、南头、三角等供销社烟花爆竹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月16日,市供销新渔公司为阜沙客户配送8吨饲料。


  近日,民众供销社开展春节慰问品配送服务,连续为民众街道党建、党政、村(居)委会等部门配送慰问品约1700份。承接民众街道水政部门180多万元防灾物资采购任务。

  1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与市供销谷源公司沟通业务事宜。

  1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负责同志到市供销保康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1月15-18日,市瑞丰贸易公司联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为东凤公安局、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市公证处、市审计局、市强戒所等多个单位配送春节扶贫慰问品1000份。

  1月1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带领人教科相关同志,走访慰问谭加流等系统离退休干部。

  1月20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与在市供销社挂职的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强巴欧珠座谈。

  1月21日是大年三十,市烟花爆竹公司全体员工奋战在工作一线,精心做好货源组织和配送工作,全力保障我市烟花爆竹产品批发供应工作。1月22日,市烟花爆竹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加班到次日凌晨,日以继夜做好全市91家经营网点烟花爆竹配送工作。当晚,公司出动7人及2台危运车前往坦洲镇,协助当地公安分局开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专项行动,收缴了一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


  1月22日,南朗供销社主任甘燕玲带队到辖区内3家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开展安全检查;春节期间,该社全力保障位于南朗街道左步村的中山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接待工作,满足全市及周边地市游客参观打卡、消遣娱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