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3年1月3日—1月7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分享:

  一周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先后走访阜沙镇和三角镇的水产养殖客户,开展收集鱼获信息,对接粤供易贷服务,确认货款汇款时间等工作。1月5日,该公司为阜沙镇水产养殖客户配送饲料10吨。

  1月3日上午,三乡镇人民武装部召集西山社区和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军民共建调研座谈会。


  1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主持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和综合业务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并向黄声群详细汇报了近期供销社系统业务工作情况。


  1月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供销新宝公司有关同志,分别到供销新宝石岐分拣站、臻园驿站、大信驿站巡查视察。


  1月3日,黄圃供销社粮油门市部为该镇公共服务办、卫健局和多个村社区配送节日慰问品。


  1月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会见了中国移动中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4日,南区供销社负责同志温燮毅拜访街道办事处孔伟微副主任及相关部门,汇报了南区供销社2022年工作情况,并交流了相关业务合作意见。


  1月4日上午,西部中心社到市伯凡家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沟通交流业务合作事宜并参观公司的养老设施展厅。

  1月4日,三角供销社完成该镇海傍西路67号物业的物业确权和领证工作。

  连日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袁泉、谭索实等领导,分别带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到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市供销新禾公司和三乡、黄圃、三角、阜沙、小榄、古镇、横栏、南朗、南区、板芙、张家边、民众、浪网等13个镇街基层供销社的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烟花爆竹零售店、供销社出租物业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业务工作调研指导。




  1月5日下午,三角供销社农腾合作社泰绿农场迎来沃柑丰收。三角社主任冯敏军带领职工开展助农采摘活动,切实将“为农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1月6日上午,西北部中心社联合小榄镇政府、三角镇政府、市民政局、兴中集团在小榄镇政府第二办公区举行助销潮州柑消费帮扶活动,共销售潮州柑34000余斤,总价值约21万元。小榄镇副镇长欧志亮出席活动。

  1月6日下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市烟花公司负责人,共同洽谈供销烟花爆竹线上小程序开发事宜。


  1月6日上午,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为三乡镇白石村农户配送有机肥12.68吨。


  1月6日下午,资产公司有关同志与专业维修人员一同来到所管理的瑞丰公司中山港加工区物业,就该物业消防水管老化渗漏问题进行现场勘察并商讨维修改造方案。


  1月7日晚上,市供销新宝公司到三乡镇大布村,安装三乡镇第一个便民回收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