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12月26日—12月30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7 分享:

  12月26至28日,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协助中山市公安局在翠亨新区一空地,对前一阶段被执法部门查扣的7495箱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12月26日上午,市供销新渔公司为民众镇民平村客户配送饲料8吨。


  日前,新华社《半月谈》在2022年第12期刊登的《供销社活力再生》综合稿中,采用了中山市供销社在发挥合作经济组织优势,积极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方面的工作经验。


  12月27日上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联合市瑞丰贸易公司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到黄圃镇政府拜访了该镇农业农村局、镇总工会、镇党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就2023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等业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12月27日下午,沙溪供销社联合镇农业服务中心、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沙溪分公司,组织各村政策性涉农保险协保员在沙溪镇农业局召开沙溪镇2022年度农业政策性保险协保员总结会。沙溪供销社主任吴建文作了总结发言。


  12月27日下午,市供销资产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横栏镇,对管辖物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12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对张家边供销社旧物业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12月28日下午,大涌供销社联合镇农业服务中心、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组织各村政策性涉农保险协保员召开“大涌镇2022年度农业政策性保险协保员总结会”。


  12月28日,张家边供销社承接的2023年中小学春季学期课本配送项目首批课本到货,该社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分拣配送工作。  


  12月28日下午,黄圃供销社生活超市为该镇某工会配送260份工会慰问品。


  12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与市供销谷源公司举行工作协调会。


  12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召集综合业务科、市烟花爆竹公司和各相关基层供销社,推进中山供销烟花订购系统建设事宜。


  12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声群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会见了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少武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30日上午,市供销新宝公司到石岐分拣站及各便民回收驿站,开展元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