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供销社有关文件精神,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牵头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各成员社属下的自有物业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生产小组先后实地走访沙溪、西区、古镇、横栏、大涌、南区、北区供销社的34处自有物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排查了烟花爆竹门店、粮油经营门店、农资经营门店、石油气供应点、旅店等。走访中,安全检查小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累计发现安全隐患2个,均提出现场整改要求,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西部中心社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市供销社下达的各项部署要求,持续聚焦重点关键领域,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