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12月19日—12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30 分享:

  12月19日,市供销保康公司工作人员回访民众街道某花木场,查看除草剂使用效果,并提供农资科学使用的技术指导服务。


  12月20日,市供销新渔公司到鹤山某饲料厂参观学习并对金融加养殖户模式进行深入探讨,23日到板芙镇回访客户。


  12月20日上午,民众供销社负责同志到东胜村拜访,探讨位于村辖区的社有闲置土地盘活事宜。


  12月19日至21日,中山供销东部中心社和保康公司协助天润粮油集团公司,高质量完成了12月份南朗街道“长者安康工程大米”配送工作,累计为46个村居派发点的1万多名老人配送了大米。今年以来,该社克服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和疫情的严重影响,圆满完成了今年的配送工作,共配送大米886吨,累计服务118068人次。


  12月21日上午,西区供销社、三角供销社联合到大涌镇水产养殖客户塘头,对存在故障的机器进行售后维修和更换服务。


  12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到三角镇参加市人社局举办的中山市第二届职业技能比赛大会。


  12月22日上午,沙溪镇副镇长余添宏、镇公共服务办主任李志锋一行到沙溪供销社调研。沙溪供销社主任吴建文汇报了今年以来供销社配合公共服务办开展长者安康工程、适老化改造、困难群众微心愿、沙溪128慈善捐款等一系列工作情况。余添宏副镇长对沙溪供销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该社继续与镇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力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12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到市供销谷源公司东升坦背配送中心了解装修施工情况,并指导做好开业准备工作。


  12月25日下午,市烟花爆竹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和临时搬运工,进行“销毁私炮作业”岗前安全教育培训,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坚守岗位,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