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13 分享:

       12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市供销社主要领导调整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左海燕、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谭彦和市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左海燕常务副部长代表市委宣读关于赖文盛同志和黄声群同志有关职务任免文件。黄声群同志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文盛同志不再担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赖文盛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供销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供销社工作,继续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贡献。接着,赖文盛简要回顾了在供销社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全系统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市供销社在黄声群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更上台阶。

       黄声群表示,近年来,市供销社在赖文盛主任的带领下取得很大成绩,到市供销社工作既感到内心激动,更感到责任重大。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要紧密团结同事,勤勉工作,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切实扛起“一把手”一岗双责的职责,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清正廉洁地带好干部队伍。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代表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市供销社主要领导调整的决策,坚决支持黄声群同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