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10月31日—11月4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8 分享:

  10月31日上午,三角供销社和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三角镇农腾合作社香蕉种植基地进行验标工作。

10月31日日上午,保康公司前往大涌水稻田基地,查看水稻生长收成情况。


  10月31日下午,三角供销社和江龙增氧泵的工作人员到三角供销社智慧渔业养殖基地进行增氧泵的使用回访和指导增氧泵的使用方法。


  10月31日下午,民众供销社走访民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中心负责人介绍供销社的工作情况,并就今后慰问品采购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10月31日下午,资产公司业务部人员到东区起湾供销工业村检查退场物业情况,并到下属物业开展电梯运行安全检查。

  10月31日上午,新渔公司到民众马大丰与经销商办理粤供易贷,探讨合作事宜。11月1日上午,新渔公司在板芙供销社协助下到神湾镇和养殖户签订粤供易贷补充协议,到东升太平村协助客户出鱼,提供农资、饲料服务。当日下午,公司为民众镇养殖户配送8吨饲料产品。




  11月1日上午,供销新宝公司负责运营的供销新宝石岐街道再生资源可回收物交售中转站正式开业启用。这是供销新宝公司在中山市筹建的首个再生资源交售中转站。石岐综合执法局和市供销社业务科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 

  11月1号下午黄圃供销社生活超市为黄圃某中学工会配送牛奶一批。

  11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督局黄圃分局到黄圃供销社生活便利超市开展日常经营检查,对超市规范经营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11月1日下午,资产公司总经理梁林权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西部中心社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11月2日-3日,为应对第22号台风“尼格”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西部中心社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属下自有物业进行走访,对老旧物业开展人员撤离、停工停产等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11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与某企业洽谈电商平台业务合作事宜。

  11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与民众供销社有关同志到民众街道党政办洽谈“832”平台采购事宜,初步达成2023年度10万元额度采购意向。

  11月3日,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社有企业人事制度解读及培训交流会,邀请汉普公司培训讲师就市供销社最新印发的人事管理制度进行解读,并对与会的各公司、各中心社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



11月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人员到西部中心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袁泉副主任对西部中心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西部中心社要持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成员社措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重点目标任务。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新修订的《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标准》(GB50161-2022)。为更好地理解并执行新标准要求,11月4日下午,烟花爆竹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开展的线上解读培训。



  11月4日上午,供销新宝公司到石岐区参加石岐区文教区餐厨垃圾收运工作暨可回收物工作推进会议。会上新宝公司介绍了公司的主要运营模式,并就未来与石岐区各中小学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合作的计划进行了推介。



  11月4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下属机关党支部、烟花爆竹党支部和资产公司党支部党志愿者,分别到石岐区民生社区和迎阳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