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民众供销合作社暨民众街道慈善爱心捐助超市揭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1 分享:



  9月21日,迁入新址的中山市民众供销合作社暨民众街道慈善爱心捐助超市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一个薄弱基层供销社改造升级和一家四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的顺利完成,从而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今年初,该社为进一步提升自身形象和服务质量,在市供销社和当地街道党工委、政府的支持下,重新选址建立办公和助农服务中心、慈善爱心捐助超市。如今,崭新的服务场所交通更便利、空间更宽敞、为农服务功能更全面了。

  近年来,民众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当地党工委、办事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落实市供销社关于构建全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薄弱基层社改造,努力提升为农服务硬软件,不断增强综合服务能力,积极为周边农民群众提供日用消费品销售、农资商品销售、农化服务、农产品购销加工、农资农技等为农服务项目,自2021年以来,累计为当地农户办理购买种植、养殖等各类政策性保险3500多万元;今年1至7月,该社农资加盟店销售额达945万元,累计服务土地面积1.57万亩;同时该社还完成主动承接民众街道慈善爱心捐助超市及抗疫物资、“三防”物资采购等公益性服务。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四级调研员郑洁,民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甘国顺和民众社区党委书记陈艮玲共同为新址揭牌。揭牌仪式后,赖文盛主任等还到党员教育基地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参观了“四最”精神主题展览。                



  (中山供销东部中心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