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9月12日—9月16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一周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先后拜访了横栏、阜沙、港口等镇水产养殖户,对接“粤供易贷”和饲料供应服务,累计为横栏、板芙等镇养殖户配送饲料10多吨,并推动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事宜。9月14日,公司和银行相关人员在阜沙渔业博览园开展金融服务推广会,邀请7户养殖户现场核查征信,收集客户信息,确定贷款金额与后续补充材料。9月15日,公司到小榄镇东升社区参加通威集团公司产品推荐交流会。



     





本周,市供销新宝公司分别到石岐街道臻园站、大信海岸家园站、第一城驿站进行巡查,并到小榄镇城管局参加小榄镇垃圾分类工作协调会,与南方电网公司到青溪路分拣站就电压增容问题寻求解决方案,与港口镇再生资源公司洽谈分拣站合作事宜,并分别与驿站承包商签订合同、讨论近期运营情况等。9月16、17日,公司到君悦豪庭小区进行线下宣传活动和选址踩点。



    





9月12和16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和有关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石岐街道民生社区和迎阳社区开展“双联双助”服务活动。



    





9月12日上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市供销保康公司、市供销新禾公司和市供销新渔公司在三角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举行服务“三农”座谈会。







9月13日上午,沙溪供销社主任吴建文拜访了镇人社局局长李锦旭,汇报该社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运营情况,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对接。







9月13日上午,市供销保康公司、市供销新禾公司、市供销新渔公司和三角、西区供销社组成服务“三农”团队,到中国人寿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9月13日下午,市供销保康公司和市供销新禾公司再次回访中山市农业推广中心位于民众街道的水稻试验田基地,对受病虫害影响的水稻提出防治意见。







9月13、14日,市供销资产公司会同张家边供销社,分别对各自管辖的物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对租户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宣传。



     





9月14日下午,市供销资产公司到仙湖童心养老公司推进养老项目筹建工作,了解养老服务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9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市委组织部第11期“干部学堂”,专题学习《迈向创新发展的深圳都市圈及深圳规划实践》,全方位对标学习深圳。







9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系统财税知识培训班,邀请入选中山市财政局专家库名单的两位注册会计师授课。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5、1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和市瑞丰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全国供销合作社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线上培训班,中山供销谷源公司作会议交流并授课。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市供销资产公司、市供销保康公司和5个中心社的有关同志参加了线上培训。







9月16日上午,市烟花爆竹公司邀请广东华晟安全职业评价有限公司对仓库进行现场安全评价。







9月16日下午,市供销资产公司与客户签订租赁合同,成功将受房屋用途限制而闲置多年的亭子下大街整体物业分阶段出租,该物业将整体升级改造为“惠民市场”综合体。







9月1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带领财务科、综合业务科、市供销资产公司、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有关同志,与民生银行就资金管理系统业务进行商谈。







9月16日,市供销社人教科开展机关干部晋升考察。







9月16日,西区供销社会同三角供销社配送五台增氧泵到坦洲镇二级经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