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9月5日—9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分享:


一周以来,市供销新渔公司先后到神湾、阜沙、三角、板芙、港口等镇,与当地的养殖户、鱼苗孵化场场主、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就“粤供易贷”、饲料供应等事宜进行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同时联合饲料厂负责同志到客户塘头调查售后反馈情况。9月6至8日,公司先后为三角、板芙两镇养殖户配送饲料13吨;9日下午,再为江门市台山养殖户配送草鱼饲料9吨。







连日来,市供销资产经营公司、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及浪网(民众)供销社等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市供销社《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分别对下属物业、经营场所、农资门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南部中心社还在坦洲供销社举行了消防演练。



     





9月5日上午,西北部中心社为小榄镇东城社区配送中秋慰问品一批。







9月5日上午,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和市供销保康公司服务团队,到三乡某种植场开展测土配方服务,并配送有机肥一批。






9月5日上午,黄圃镇副镇长陈军带领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林伟玲等一行,到中山供销新禾农资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并调研工作。黄圃供销社主任谢镇坤和新禾公司经理洪超向陈军汇报了工作,并介绍了黄圃供销社将对该公司部分仓库进行升级改造的工作方案。







9月5日下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分别到西区、大涌镇、横栏镇基层社经营的农资店,进行庄稼医院以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的验收。







9月5日,西区、三角两社配送15台增氧泵到三角镇二级经销网点。6日和7日,又为三角智慧渔业养殖基地配送安装了11台节能增氧泵。



     





9月5和6日,古镇供销社党员干部配合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到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者行动。







9月5至8日,市供销新宝公司与石岐工信局、石岐城管局现场查看了位于青溪路的拟建设分拣中心厂房物业,随后与分拣中心承包商到石岐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了青溪路厂房营业执照。







9月6日上午,大涌供销社会同市供销保康公司落实大涌农业服务中心有机肥投标项目,为大涌四家水稻种植户配送有机肥30吨。







9月7日前,民众供销社全部完成街道农业农村局260吨有机肥的采购和配送任务。







9月7日,经过半个月的努力,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全部完成为坦洲、三乡镇有关企业配送4040件清凉饮料及1380份中秋节慰问品的工作任务。



     





9月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与《中山日报》社记者一同到大涌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就基层社为农服务工作进行采访。







9月7日上午,三角供销社党支部与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小榄支公司党支部在三角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涉农保险、涉农贷款等业务合作,提高资源共享度等达成一致意见。







9月7日下午,市供销保康公司和市供销新禾公司有关同志,一同回访了市农业推广中心位于民众镇的水稻试验田基地,查看晚造水稻施用缓释掺混肥后的生长效果,及时处理中心管理人员反馈的问题。







9月7日下午,张家边供销社有关同志来到云信农场,了解贷款业务进度,并协助农户注册绿农供销农场。







9月8日上午,小榄供销社到各种植户处收集农业保险续保资料,并向种植户宣传涉农贷款等相关业务。







9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分别到南区、火炬开发区、民众供销社下属农资店,进行庄稼医院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的验收工作。







9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与家里网络公司探讨电商平台的直播业务和工会福利业务开展的新模式,并对电商平台加强仓库内部制度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截至9月8日(自8月26日始),东凤供销社联合中山供销助农电商平台,为东凤镇有关单位配送货值20万元的贵州六盘水和潮州市消费帮扶农产品1628份。







9月9日上午,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完成三乡镇农业农村局为镇种植户配送30余吨复合肥的工作任务。







9月12日早上,黄圃供销社为当地石军村一农户配送复合肥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