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8月1日—8月5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0 分享:

8月1日上午,小榄供销社为该镇东城社区配送“八一”建军节慰问品一批。





8月1日上午,浪网供销社主任梁应强上门慰问曾参加过自卫反击战并荣立三等功的退休职工郭建强。





8月2日上午,市供销新渔公司联合银行工作人员到港口镇,向有“粤供易贷”意向的养殖户了解需求、评估资质,初步制定金融方案。8月3日和6日,公司又分别为火炬开发区、五桂山街道的水产养殖户配送饲料合计13吨,同时跟进农户金融放款进度,推介供销餐饮配送业务,促进农户与供销服务业务对接。





8月2日上午,市供销资产公司与市移动公司有关同志,就资产管理系统开发相关合作服务事宜进行会谈。





8月2日上午,东凤供销社应镇农业农村局邀请,协助有关部门参加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延伸审计工作。





8月2日上午,大涌供销社为该镇公安分局、交警支队配送高温慰问品一批。





8月2日,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分别召开一届七次理事会和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协会住所地址变更、退出协会的理事单位和候选的理事单位等事宜。





8月2日上午,三角供销社会同某农机公司到农腾合作社养殖基地,对养殖户社员的增氧泵使用情况进行回访和维修。




8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等,会见了由省供销社财会处处长陈胜文带领的调研团队,并陪同他们前往大涌、板芙的种植场、养殖场以及沙溪助农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调研。






8月2日下午,市供销谷源公司董事长徐俊东等,与三乡嘉和徳集团及相关幼儿园代表,共同商讨食材配送合作项目。





8月3日上午,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主任吴建文拜访中山市古镇苗木专业合作社社长蔡显华,洽谈横栏镇西江虾苗场二期碧道建设项目并对接“粤供易贷”相关业务。





本周,板芙、南朗、坦背、三角等有关基层供销社继续做好当地秋季学期第一批课本的配送服务。期间,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东部中心社、西北部中心社等积极发挥联合优势,统一调度,群策群力,为全面完成配送任务提供了组织保障。





近日,民众供销社中标街道总工会"送清凉"饮料供应项目。5天时间里,该社完成了106个单位和厂企合计7000多箱饮料的配送任务。





8月1日,在沙溪、小榄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分别举办的供销欢乐购“60减30”聚划算(2022年第三季度)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





8月3日上午,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黄蓝辉带领人教处、省天业集团公司有关同志到市供销社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黄蓝辉和市供销社领导、板芙镇政府代表共同召开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地板芙镇板尾工作推进会。会后,在赖文盛、袁泉等陪同下,黄蓝辉一行到南朗街道左步村的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参观调研。





8月4日上午,市供销资产公司会同板芙供销社与中元律师事务所,就债权、债务、物业产权等相关法务事宜进行咨询。





8月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与各中心社主任讨论供销系统农资经营主体摸查清理工作方案,并对综合业绩考核重点任务工作进度进行安排。





8月3日上午,三乡镇应急管理局在市烟花爆竹公司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协调会议,就公司库区两处道路裂缝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协调,对道路修复加固达成初步共识。





8月4日上午,西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多部门,到西区供销社开展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专项调研与检查。





8月4日上午,大涌助农服务中心会同市供销保康公司工作人员,向该镇水稻种植户配送化肥33吨。





8月4日下午,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西部中心社联合三角、西区供销社,共同商议江门某农机厂家的中山总代理权合作事宜。



8月4日,市供销资产公司有关同志与市消防局人员一起来到东区某出租物业,与租户及部分业主座谈,落实此前发出的物业消防安全整改意见书。





8月4日下午,黄圃供销社员工为支持当地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心向党守初心,尊老爱老健康行”活动,冒雨将豆奶、糕点、日用品等960份慰问品配送到横档村。





8月5日上午,市供销新宝公司石岐区第一城站点,经过员工开业培训后开始试营业。





8月5日上午,市供销谷源公司董事长徐俊东先后接待了省农产品公司供应链和省供销社数字供销的相关人员,分别就供应链方面的相关业务等进行了交流。





8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审计科、办公室、财务科、综合业务科及人教科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到古镇供销合作社开展神湾供销社财务、文书等资料监交工作。






8月5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奋勇争先 强国有我”主题微感言活动和“我为中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献计献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8月5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博士,市委宣传部宣讲团讲师周耕,为大家讲解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当日,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