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7月25日—7月31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4 分享:

7月25日和28日,三角供销社智慧渔业养殖基地收获四大家鱼4.15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47.5万元。




7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小榄供销社有关同志,和小榄镇副镇长司徒兆宙会商推进小榄供销社无证物业的确权工作。




7月25至27日,市供销新渔公司在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三角供销社的积极配合下,联合相关银行工作人员,先后到三角镇与水产企业和养殖户共同探讨“供销+金融”服务合作模式,推进绿色养殖、饲料等合作项目,并为养殖户诊断鱼病、配药开方。7月27至30日,公司分别为阜沙镇、三角镇、板芙镇养殖户配送饲料共计23吨。





7月25日下午,市瑞丰贸易公司与中山某企业洽谈中山非遗工业品入驻供销电商平台事宜。




7月25日上午,中山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在中山市南朗街道左步村正式揭牌。这是全省首家以供销社为主题的文化展览馆。





7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及综合业务科科长付斌,参加由市政府办公室主办、中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政务类全媒直播节目“热点面对面”,介绍中山供销社发展历程,回应市民关切问题。





7月26日上午,大涌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市供销保康公司联合三家水稻种植大户,共同商谈晚造水稻肥料采购事宜。种植农户对早造水稻用肥后生长及收成情况均感满意,三方现场签订了晚造水稻肥料采购协议。




7月26日下午,沙溪供销社会同市供销保康公司到沙溪镇聚隆水稻蔬菜专业合作社社员梁焕棠的水稻种植基地开展农机指导服务,当了解到水稻生长受台风、暴雨等因素影响较为严重后,立即联系保险公司沟通赔付事宜,同时达成农资配送意向。




7月26日下午,市供销谷源央厨公司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讨论费用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资金管理办法等。




本周,中山供销南部中心社和张家边、三角供销社陆续开始为板芙镇、火炬开发区、三角镇等学校配送图书教材。



7.25--31._12



7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刘航带领检查组,在三乡镇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秋生陪同下,到市烟花爆竹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公司总经理余子伟向检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方面的工作情况。




7月2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市供销新宝公司有关同志,与东莞市创合公司进行视频会议,洽谈业务。




7月26日下午,民众供销社为民众街道新伦村配送"八一"建军节慰问礼品100份。




7月26日,黄圃供销社主任谢镇坤会同镇建设局和水利部门相关人员,到市供销新禾农资公司货运入口道路旁,现场察看堤围石墙裂缝和石块脱落情况,并商讨修缮方案。



7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和黄圃镇政府、吴栏村委有关同志交流推进黄圃燃气站资产处置、吴栏村无证物业确权、助农服务等工作情况。




7月27日上午,左步村委召开“旧米机楼二期工程”现场沟通会,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和使用方参加了会议,并对设计图纸进行会审,商讨优化设计方案。




7月27日上午,阜沙供销社完成新建街22号不动产权业确权办证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到张家边供销社进行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现场复核工作,并指导老旧物业改造情况。




7月27日上午,市供销新宝公司和三角镇住建局到三角镇各社区实地考察回收驿站点位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有关同志,与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到挂钩帮扶的困难青少年家庭开展慰问。




7月28日,南区供销社对下属农资门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7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带领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到市供销新宝公司位于臻园的便民回收驿站检查指导工作。





7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组织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四级调研员、有关科室及 有关中心社负责人,就人事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相关事宜进行沟通,确保制度可行性和完整性。





7月29日上午,市烟花爆竹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仓库举行因雷击引起火灾的现场处置模拟演练。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到现场观看指导。




7月29日,南头供销社主任梁志祥陪同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有关同志,走访该镇多家电器生产企业,就引入家电企业进驻中山供销电商平台、共建镇街特色馆事宜进行磋商。





7月29日上午,西区供销社联合三角供销社,为农腾养殖合作社基地配送6台增氧机。





7月29日下午,西区供销社主任吴炳坤、三角供销社主任冯敏军与某增氧机生产企业洽谈代理权经营事宜。





7月29日上午,张家边供销社会同开发区国土分局和小引村委,共同研究张家边供销社物业确权办证事宜。





7月30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带领市供销社羽毛球队,参加市第十届“市民杯”羽毛球公开赛。




7月30日下午,农工党中山市委会主委、中山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洁莹带领农工党调研团一行26人,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陪同下,到中山市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和左步村供销社调研,对市供销社落实文化兴城工作部署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给予高度评价。




7月30、31日晚上,南朗供销社、三乡供销社、市瑞丰贸易公司、市供销保康公司的干部员工,在“三乡镇旅游文化艺术周”现场展销雪糕和六盘水刺梨饮料等优质农产品,以细心的服务助力文化艺术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