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一周快讯】(2022年6月26日—7月1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6 分享:

6月26日,中山公共频道《中山新闻》栏目播发了对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的就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专访节目。





6月27日至7月1日,市供销社办公室、综合业务科、人事教育科会同某视频制作公司,拍摄制作中山市供销社宣传视频。摄制组先后到中山供销谷源公司、中山供销新宝便民回收驿站、石岐街道民生社区、三角镇智慧渔业养殖基地、沙溪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南朗街道左步村供销社等地取景。





6月27日至7月1日,中山供销新渔公司分别深入阜沙镇、板芙镇、五桂山街道、坦洲镇、三角镇等地的水产养殖户塘头,全力开展配送特种鱼苗料、交流渔业养殖技术、协助解决贷款资质认证、诊断鱼病、推广农业保险和种植补贴等服务,并联合银行工作人员为养殖户讲解金融贷款方案。





6月27日,市供销社“金融惠农‘小杠杆’撬动发挥服务乡村振兴‘大作用’”项目入选参加第十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中山赛区评审会,在同组19支队伍中排名第7,获得服务群众类三等奖。





6月27日下午,东凤镇副镇长黄柱洪到东凤供销社调研。中山供销北部中心社主任梁志祥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供销社作用进行了交流。





6月28日至30日,中山供销新宝再生资源公司有关同志先后到石岐街道东明花园、中山二路丰圆轩茶楼停车场勘察选址,并分别与再生资源承包商和中山市邮政快递协会、三角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





6月28日上午,古镇供销社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举区正结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6月28日下午,大涌供销社为该镇有关部门配送“七一”节日慰问品一批。





6月28日,古镇供销社与广东城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洽谈下属物业结构安全鉴定报告事宜。





连日来,根据市供销社党组安排,市供销社机关和各基层供销社党支部纷纷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和“双联双助”活动。6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同志带领机关党委、人教科有关同志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代表。沙溪供销社党支部、小榄供销社党支部、民众供销社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对老党员的慰问活动;6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委联合民生社区开展“迎七一 美环境”双联双助行动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对民生社区内公共广场、背街小巷、公园、老旧居民小区的环境整治、绿化维护、卫生黑点清扫等志愿服务;6月30日上午,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喜迎七一 回眸党史 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泉带领综合业务科、中山供销新宝再生资源公司有关同志,和《南方日报》有关同志就再生资源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6月29日,中山市供销保康食配公司和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在中山汇雅小区开展粤供优选“百场活动·助力消费帮扶”活动,现场推广中山供销电商平台、派发宣传单张、销售各类粮油大米及帮扶产品。





6月29日下午,黄圃供销社为黄圃镇卫生服务中心配送慰问品一批。





6月29日下午,沙溪供销社城乡综合服务站为沙溪镇云汉村、沙溪村配送“七一”慰问品一批。





6月30日上午,中山供销谷源公司与省农产品公司对接省平台财务流等相关内容。





6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带领综合业务科和市供销资产公司相关同事,与移动公司就资产管理系统开发进度相关事宜进行确认,并提出新的修改意见。





6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带领四级调研员郑洁及办公室、南朗供销社有关人员,到南朗街道左步村推进供销合作社文化展览馆暨左步村供销社项目。赖文盛还现场指导了供销社改革攻坚视频拍摄工作。南朗供销社主任甘燕玲和市供销社办公室欧杰穗等客串了直播带货员等角色,获得围观群众的好评。





6月30日下午、7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赖文盛带领人事教育科、中山供销西部中心社的相关同事,与汉普公司在市供销社举行座谈会,就人事管理制度相关事宜进行阶段性沟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