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 主任赖文盛带队拜会省供销社及直属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6 分享:

  2月11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赖文盛带领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泉以及综合业务科和办公室负责人,到省供销社汇报交流近年来主要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梅芬接待了赖文盛主任一行,合作指导处处长黄红涛、综合业务处副处长李俊伟参加座谈。

  赖文盛主任汇报了近两年来,中山市供销社以全面落实巡查整改为契机,持续推进全系统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在完善全市供销社系统组织管理体系、助农服务体系、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和开展“三位一体”金融服务试点、多样化城乡综合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着重汇报了当前和下一步全力推进的中心社改革、冷链物流建设、放心农产品配送平台建设、再生资源回收、物业升级改造、化解历史债务和开展文化展览馆建设等重点工作。

  叶梅芬主任对中山市供销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中山市供销社在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步子很稳,基础很扎实,迈出了可喜的步伐,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也为省供销社在全国总社的综合业绩考核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叶梅芬主任指出,当前,供销社系统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要在乡村振兴中体现供销社的使命和担当。中山市供销社有一定资金积累,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有能力有想法,可以积极承担一些开拓性的业务,比如社区养老、再生资源、文化建设等。

  叶梅芬主任希望,新的一年,中山市供销社要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华丽转身,加快推进冷链物流、直供配送、再生资源回收、饲料市场业务等工作,积极对接省供销社数字化平台,形成发展合力,力争打造全省供销社系统的业务亮点,做出中山样板,取得更大成绩。叶梅芬主任同时表示,将发挥省社的牵头协调作用,帮助中山市供销社共同推动历史债务等热点难点工作依法依规妥善解决。

  当日上午,赖文盛主任还带队先后拜访了天业公司、供销集团公司、天禾公司、天润公司等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和上述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冷链物流、直供配送、农资农技、粮油配送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16091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