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公告公示

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现代服务业发展)支持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及惠农服务专项资金项目(全省供销系统电子商务服务体系)计划的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分享:

根据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有关规定,省供销社现将2018年度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现代服务业发展)支持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及惠农服务专项资金项目(全省供销系统电子商务服务体系)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 6月22日- 6月28日(共7天)。 

如对项目计划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省供销合作联社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2018年度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现代服务业发展)支持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及惠农服务专项资金项目(全省供销系统电子商务服务体系)计划表 

 (联系人及电话:省供销社财会处 张大海 020-3762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