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中山市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及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文号:中工信〔2024〕29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山市促进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府办〔2023〕9号),经市政府同意,认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等24家企业(见附件1)为2023年中山市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中山)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见附件2)纳入中山市制造业龙头骨干培育库,现予以公布。

  请各有关单位落实好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及培育企业的各项配套服务政策,继续营造龙头骨干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3年中山市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名单

              2.2023年中山市制造业龙头骨干培育企业名单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