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级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扶持计划(第一批)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3〕12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 2023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便函〔2022〕 2262 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 2023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3〕 1 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了 2023 年省级产业创新能力建设(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库申报工作。经过了企业申报、镇区初审、材料审核、项目完工评价、专家评审和项目入库等程序,现将 2023 年省级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扶持计划(第一批)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 7 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苏亮钊

  业务电话:88315757

  投诉电话:88236289

  传    真:88334525

  地    址:市政府大楼 635 室

  邮    编:528403

  附件:2023 年省级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扶持计划(第一批)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