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题)项目资助计划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2〕34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中山市技术改造投资项目资助实施细则》(中工信〔2020〕183号)《关于组织2022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题)项目申报入选项目库的通知》(通知〔2021〕233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了2022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题)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镇街推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核、完工评价和投资核算、专家评审等程序,形成资助计划(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小刚

  联系电话:88329004

  联系地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407室

  监督电话:88236289(派驻纪检组),88260286(机关纪委)

  传   真:88304597

  邮   编:528403

  附件:2022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题)项目资助计划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