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促进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结果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0〕11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4月7日至4月21日,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网站发布《中山市促进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政策措施》),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公众提出“在政策文件扶持措施中,建议适当增加营业收入突破专项的奖励档次,鼓励龙头骨干企业做大做强”。我局采纳该条建议,在《政策措施》(送审稿)中,增加“对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0亿元、40亿元、60亿元、150亿元、250亿元等奖励档次,分别给予300万元、400万元、600万元、1500万元、2500万元奖励”等内容。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