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工业园区提质增效项目资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快工业园区提质增效步伐,支持工业园区提升运营管理水平,鼓励引进规模大、效益高、发展潜力好的优质项目,促进园区优势产业集聚发展,拟设立中山市工业园区提质增效项目资助资金。为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工业园区提质增效项目资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提出意见时间:2018年8月29日至9月12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8315789)、传真(88305641)、邮件(zseiis@163.com)、通信(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六楼632室)

  

  附件:中山市工业园区提质增效项目资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