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反馈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分享:

    

  2018年8月,中山市政府出台了《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中府办〔2018〕26号)。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我局起草了《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于2018年8月28日至2018年9月11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社会公众意见的采纳情况公布,具体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采纳情况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