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加快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经信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次数:- 分享:

现将《关于加快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提出意见时间:201832日至316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8329004)、传真(88304597)、邮件(zseitqs@163.com)、通信(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四楼407室)。

 

 

附件:关于加快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