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三乡镇塘敢村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三乡镇塘敢村,开展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实践深入人心。

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携带镰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清理田园里的果皮垃圾、杂草枯叶等。本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更进一步弘扬了学雷锋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3月份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陆续开展了多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捐款支持“百千万工程”“双联双助”结对村绿化植树活动,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

2.jpg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为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中山生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