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珠三角首场民营经济、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今日在中山开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2日,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山召开了珠三角首场民营经济、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就“民营经济30条”和“专精特新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宣讲,并对“小巨人”企业申报进行了辅导培训。本次宣讲会是珠三角地区的首场活动,吸引了全市180多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代表,以及有关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前来聆听。

2.jpg

   “广东省民营经济30条”“专精特新指导意见”等政策的出台,旨在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加宽松、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省政策宣讲团的到来,正是为深入解读这些政策文件,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家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让政策红利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指导和支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勇哲表示,中山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民营经济和专精特新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两项政策,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jpg  1.jpg

   此次珠三角首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市企业家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与会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就“小巨人”企业申报的流程、条件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在场的企业家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政策,提升企业的申报成功率。现场参会的企业人士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民营经济30条”和“专精特新指导意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企业自身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