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到“百千万工程”“双联双助”结对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打造绿美乡村人居环境,推进实施“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中山”生态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植树点共有3处,分别位于神湾镇神溪村健康主题公园、沙溪镇虎逊小学、东凤镇东和平村十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贤龙带队,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主动与结对村对接,开展植树活动。

   携手添新绿,不负好时光。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填土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植树的身影在金色土地上形成了一道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和结对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植树活动共种下桂花树、异木棉、紫花风铃木等树苗100多棵,为阳春三月的中山增添了一抹新绿和盎然生机。

图片4.png

   2月以来,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昶梨等局领导先后带队参加结对帮扶村的绿化植树活动。

   此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还发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3070元,全部用于支持结对村的绿化植树活动。广泛动员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植树护绿活动,推进企业园区绿化,完成工业园区植树600多棵。

图片6.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