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整治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志愿服务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分享:

   创文在路上,文明靠大家。为响应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号召,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春节假期刚过,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贤龙带队,党员志愿者一行到东区远洋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志愿服务行动。

图片1.png

   1月29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远洋城西片区及远洋学校周边,手拿扫把、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路边燃放烟花爆竹残留的鞭炮废纸、铁丝等垃圾,捡拾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零食袋、饮料瓶等杂物,清理树丛花基积存的垃圾杂物。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虽然天气还有些寒冷,但是大家却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原本杂乱的路面、花丛清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接下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还将继续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图片3.png   图片2.png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