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第二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现场核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做好第二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评审工作,4月21日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到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了现场核查。

图片1.png

   评审组听取了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情况介绍,包括工业设计中心组织体系、运作模式、工业设计核心创新工作以及中心今后的目标规划等;考察了申报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场所和软硬件设施,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核查了申报书内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并就企业的工业设计产品升级和工业设计中心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对第二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其他申报企业开展现场核查,预计本月内完成。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将引导更多企业重视工业设计创新,创造更多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产品,推动我市工业转型升级。

(生产服务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