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祝福和关怀,1月25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东平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贤龙带领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上门走访慰问局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图片1.png   图片2.png

   黄贤龙同志一行先后到高明、唐敬祥等高龄离退休老干部家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逐一送上慰问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工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黄贤龙同志表示,中山工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参与,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多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心声,积极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希望老干部们在保持舒畅心情、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助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