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4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东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勇、组员丘绮丽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闫东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展现了开诚布公的态度,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图片2.png

   闫东平在总结讲话中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强调,一要在忠诚拥护核心上带好头、做示范,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始终跟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在勇担职责使命上带好头、做示范,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工程,大力规划建设现代主题产业园,千方百计支持优质工业企业增资扩产,全力抓好企业“小升规”,持续发力企业技术改造,加快建设好省级大型产业集聚区,“一企一策”支持领军企业发展壮大,切实扛起推动中山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三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带好头、做示范,始终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常态化开展党纪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做表率、树标杆。

  (机关党委供稿)